Blue Blog 蔚蓝部落 有無搞錯

星期四, 二月 02, 2006

没有烟抽的日子


第一次抽烟,大概是小学,忘了是几年级了。在我家附近比我大的邻居带我到城市园桥下抽的。也不懂为什么他会带我去可能只是想找个伴吧!第一次抽就被发现了,我只好装傻扮无辜,最后父母也不了了之。应该抽烟不是什么好事吧。
中学时,很多同学都开始抽烟,他们好像以为握着一根烟,就有男人气概。我没有动念。应该是时机未到,没有适合的理由。
大学时,两位屋友都是同道中人。多少个不眠的夜晚适合的气氛也无法及起我的欲念。可是得不到的总让人会有旖想。
去年8月和同事到印度工干,下班就坐在酒店的餐厅消磨。印度没有冬天,可是夜里气温好像在云顶一样,带点雾。同事他福至心灵买了一包清凉马宝路,两个男人很自然的在那吞云吐雾,不需要太多的言语,静静的点燃。

1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