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Blog 蔚蓝部落 有無搞錯

星期四, 二月 10, 2005

愧疚

我想我对你一定是很愧疚,甚至在梦中也想要对你补偿。
梦里是在玻底购物场,芸和她的家人一起正要回家,从停车场乘电梯下楼就到她家了。我没待多久无趣就出去走走。
出门是个热闹的街道,路边有很多小贩。我看到有档卖果汁的非常新鲜多样化想都试试却不知如何选择又要这又想那,结果confuse了果汁大叔弄错给我,我拒绝接受。他很不爽,行为变得失控,原来他是有点不正常的。
我不想与他纠缠赶紧溜了,跑道街尾好像新村的地方看到清秀正偷偷回家,没空管她。
过后就遇到你从澳洲回来可找不到行李。我们就到处找,在附近也是玻底购物场停车场乱寻也一无所获。